yayn

祖国的花朵快被知识的海洋淹死了

另一个世界线的他

新人,在一众绘画大师中写文的我是多么卑微(感觉贱虫圈的人好像比较热情所以我来了

我流spider讨厌deep pool,但是peter喜欢wade,而贱贱无论是哪个小虫他都很喜欢

世界线混乱

正文内容请往下滑


Spider man最总感觉自己的生活中似乎融进了什么其他东西,就好像有什么本不属于他这个世界的人或物突然出现在他身边,一直陪伴着他,而他现在才意识到这个问题


这种感觉,好像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啊……


是从纽约好邻居身后开始多出另一个蒙面侠开始的


那个身穿黑红色紧身衣的家伙,Spider man完全没发现他是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什么情况开始出现的,毫无违和感,甚至于,在他和那个总是喜欢以“哥”自称的人第一次见面时,他的蜘蛛感应就嗡嗡作响,吓的他立马用蛛丝把那人捆了百八十道


但是,为什么?


那个人压根没做什么,他只是很有嫌疑地站在巷子阴暗处看Spider man打击犯罪,然后很有嫌疑的盯着Spider man,再很有嫌疑的走出来要跟Spider man友好的打个招呼


再后来,打完招呼就被倒吊着捆住了


哪怕Spider man被他吓的立刻转身离开,他也还是死死盯着Spider man,直到他的身影消失在大楼间


然后Spider man的身后就多了个像是忠实粉丝的诡异家伙


他说他叫Deep pool,死侍


……就像是个良好市民会取的外号



Spider man是超级英雄,所以他对潜在邪恶因素有一股浑然天成的排斥,因此,他也一直坚信着Deep pool很可能是个不折不扣的超级坏蛋,所以即使Deep pool什么也没做,Spider man对他的态度依然很差


没有原因,他就是讨厌


讨厌那像是抄袭他的衣服,讨厌那隐藏在面罩下的人,讨厌那股他一靠近就有的血腥恶臭,讨厌他总是喜欢跟Spider man装作很熟的样子,讨厌他老是一副好像很了解Spider man的样子,讨厌他一直喜欢跟在Spider man后面发牢骚开黄腔的样子


Spider man讨厌那个叫Deep pool的家伙


但是Peter有个很喜欢的人


他是Wade Wilson


是新来的授课老师,peter觉得他温柔极了,Wade说他曾经是消防员,因为一次火灾,身体表皮被烧毁容,虽然他现在样貌不怎么招人喜欢,但peter能通过他那双蓝色眼睛看出他曾经是个不错的帅哥,事实证明他的感觉很对


Wade老师今天翻出他以前的照片给学生看,照片从前排传过来,peter由于早上要去解决一场银行抢劫所以来的晚,坐在了教室最后排,等到那张照片传过来时,他简直心跳都停住一瞬


照片上是一个金发蓝瞳的中年人,穿着一件黑色夹克跟白色衬衫,背景是灯红酒绿的酒吧,舞台灯扫在整片区域,而中年人则是不怎么规矩的坐在吧台前,旁边是一杯鸡尾酒,杯沿上装饰的橄榄被他拿下来玩儿,中年人原本在低头看手上的橄榄,似乎是感觉到有人在拍照,他稍微抬眸,对着镜头挑衅地笑了


wt一一一一一f!!!!


peter脸上泛起一点不易察觉的红晕,他面不改色把照片传到后面,等了半天也没人来拿,他回头一看才意识到自己坐的是最后一排


……那……


反正后面也没有人,而且有那么多张照片,就算丢了一张也……不会有人发现的吧?


……可身为纽约好邻居是不可以做出这种偷东西的行为……


但他现在是peter,只是一个普通高中生,甚至还没成年


而且只是一张照片,他打赌Wade老师绝对不会介意的,照片嘛,这么帅,肯定拍过不少


多这一张不多,少这一张不少


于是,peter看着桌面,悄悄的把照片折叠成一个方块,然后塞进了自己兜里


……天啊


他这是在做什么啊……


居然偷藏老师照片……


“啊?你喜欢可以留着,老师拍过的照片比你头发还多,不差这几张的”


peter略微诧异的抬头,只见Wade正对着一个满眼崇拜的寸头男生摆摆手,像是真的不介意一样


peter抿了抿唇,现在他可以光明正大拿走这张照片了


有点高兴,怎么办……


Wade Wilson是那么好,不像Deep pool


Spider man已经要开始习惯有个烦人精跟着自己的生活了,而且也不知道Deep pool是妹把太多还是过于敏感,他居然知道Spider man还在上学……


“哥真不明白,怎么会有人喜欢上自己的老师?噢天,难道他还是你的启蒙老师吗?虽然甜心,哥不想骂你,但是你是傻逼吗?他长那么丑,还没哥帅,你™到底是怎么看上他的?哥还不够酷吗?哥那比金刚狼还要厉害的自愈因子无法让你惊艳吗?哥会世界上所有语言!哥甚至泡过艾拉妮丝·莫莉塞特!哥那点比不上你说的那个傻逼?!”


(标注:艾拉妮丝·莫莉塞特,瑞安雷诺兹(死侍扮演者)前女友,是加拿大女歌手、演员、词曲作者,当时是加拿大最具代表性的明星,有加拿大和美国双国籍,当时火过一段时间)


“首先,他不是傻逼,然后,我没有喜欢他!”Spider man黑着脸站上屋顶边缘,他头也不回道:“我不在意你的感情史或是你糟践过多少女孩,我只知道如果你再敢来烦我或是辱骂我的老师,我会让你好看”


Spider man发誓他以后再也不用“我有一个朋友”来开始讲述一个故事 


“嘿嘿!甜心!哥不说了!别走!”


不顾Deep pool的呼喊,Spider man抓着蛛丝就纵身一跃,他觉得他要是再跟Deep pool说两句他会忍不住动手,他发誓再也不要理Deep pool了


“哥买了墨西哥卷饼啊!甜心!凉了就不好吃了还会浪费粮食啊!”


“……”


哦吼,Spider man刚好没吃晚餐,正饿着呢


“甜心,不是哥说你,像那种老师大多都是人模狗样的……不说了不说了你别走!啧!我真想不明白!”


“……”Spider man坐在墙沿上,眺望远方,一下一下的啃着手里温热的墨西哥卷饼


“……操,baby boy,你这样,我会忍不住想要找到你的老师,然后把哥的刀介绍给他,说不定还会……”


“Deep pool!你真是比我想的还要混蛋多了!”


“真操蛋,你连生气的样子都要让我起生理反应……”


“我真是受够你了”


“……嘿Spider,你裤链是不是忘了拉上?”


“……紧身衣没有裤链,Deep pool,我不知道你这次叫我来究竟想说什么,你浪费了我的时间,还辱骂了我的老师,没人能对我的想法指指点点,你更没资格,如果你这么做只是为了对着我开黄腔然后让我更恨你的话……”


“Baby boy……?你知道你现在有多吓人吗?不知道为什么你让我想起了TJ 米勒,也许你应该冷静一下……要不我送你件以比赞的限量款服装?还是你更喜欢耶妮娅Yeniya的牌子?”


(标注1:TJ 米勒,演员,出演过死侍2:我爱我家、头号玩家、死侍、超能陆战队,曾呛骂过瑞安)

(标注2:以比赞、耶妮娅Yeniya为美国情。趣衣物知名牌子)


Spider man果断使用蜘蛛力量把Deep pool从高楼大厦楼顶上掀下去


至此,Spider man头疼的原因多了一个,脑子里也多出个疑问


这是神秘客为我专门打造的噩梦吗?


(标注:神秘客,小蜘蛛仇人列表头号坏蛋,利用幻觉当作武器)


再次见到Deep pool的场景跟Spider man预想的不太一样……


目前的Spider man正憋屈的抱着脑袋蹲在人群中,现在他是peter,蜘蛛侠制服就穿在他校服里,可他不能当众化身Spider man来解决这场恐怖袭击,他只是想要来尝尝最新口味的冰激凌啊!为什么会碰上这种事?!而且为什么恐怖袭击要设在冰激凌店啊?!


以及为什么搞恐怖袭击的是Deep pool?!


Help!!!


Deep pool把他亮蹭蹭的散弹枪扛上肩头,一脚踹到一个有秃顶危险的中年人,指着服务员拍拍枪身道:“看到了吗?!750 Nitro Express散弹枪!哥抢来的!把你们的糖果都交出来!否则别怪哥拿枪射爆你们的菊花!”


他挟持了23名人质与外面的美国警察对峙就为了几颗糖?


疯子


Deep pool愉悦地咬着棒棒糖,随便找了快还算干净的玻璃,稍微擦了擦制服上的灰尘,又像是闲的无聊,自己跑到后台去搞了几个冰激凌,像是摆鲜花一样把它们用报纸包起来,在他搞冰激凌时有个人想要趁机逃跑,目前那个人被安置在了Deep pool旁边


Deep pool坐在椅子上,随意的把手靠在那人的头上,嘴里哼着不知名的曲调,像是心情很好的样子,打扮好自己,他就看着门口,一会看看抓起旁边那人的手看看表,算算时间,又盯着门口


等了半小时,他才像是意识到什么,低声骂了句,回头在人质中搜寻,peter感到Deep pool的视线好像在他身上停留了很久,他悄咪咪抬头,看到Deep pool没在看他后松了口气


殊不知此时的Deep pool已经怒火冲天


“操!”他气的把那束冰激凌摔在地上,地面顿时一片狼藉,紧接着他就拿起散弹枪对准自己的脑门,然后在一声声尖叫中清空了弹夹


Deep pool感到头很痛,他悠悠转醒,模糊的视线逐渐清晰,碧蓝色的眼里倒映出了纽约好邻居的身影,以及某个阴暗小巷上方的天空,他先是假装懵了好一会,才虚弱的开口:“呃……哥这是在做梦?还是我终于死了,哥在天堂吗?嗨,虚假的baby boy……”


“你没在做梦,”Spider man站起身,“既然你没事了,那……”


“你又走?!”Deep pool一个激灵弹起来,像是不可置信一般瞪圆了眼,“你去哪?!”


“……Wade Wilson老师,好玩吗?”Spider man面色不善的眯了眯眼


“啊……?什么…老师?pe……小甜心你在说什么?哥听不懂,哥可能还没完全自愈,我得再躺会……”说着他就要躺回去


Spider man直接掏出一张伪造的教师证,这是他在运输Deep pool时发现的,天知道他看到这张教师证时有多惊悚


他现在只想用蛛丝糊他老师一脸


而且看样子Deep pool完全知道他是谁,只有他一直被蒙在鼓里


“你是怎么到这来的?”Spider man冷声问道


他就说怎么总觉得有种诡异的违和感,但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劲,原来这种不对劲一直都在Deep pool身上


他就像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一样


对Spider man或是peter parker都熟悉的要命,一些习惯和小动作都显得无比熟练


就好像他们已经这样相处了无数次


甚至于让Deep pool都产生了习惯,鉴于一些原因,Spider man现在没理由但就是理直气壮的怀疑Deep pool根本不是这个世界线的人


太熟悉了,熟悉到Spider man都不自觉要开始喜欢他了


“Sweetheart,你已经开始被哥的荷尔蒙迷住了吗?怎么这次这么快就喜欢上哥了啊?”Deep pool忍痛冲他挑挑眉,戏谑道


“……啧,这么说你不止去过一个世界线了?真够闲的啊”


“别流露出那种非常厌恶哥的表情嘛,你比上一个世界线的甜心可爱多了,哥已经很久没有过这种怀念的感觉了”Deep pool顺手抚上了他的腰肢,把他拉过来让他跨坐在自己腿上


Spider man皱起了眉,抬起拳头就想抡下去,却反被Deep pool抓住手腕,炙热的呼吸打在他颈侧的皮肤上,像是要把热意传染给他一样,Deep pool触感诡异的手找到了头套的接连出,稍微拉开一点就露出洁白的皮肤,他细碎的亲吻好邻居的脖颈,像是央求般轻声呢喃


“别这样嘛宝贝儿……咱们来一发……”


Spider man浑身一僵














谢谢,没有后续,想要自己写去

感觉我写了个der,剧情混乱交错不通顺,语句错漏百出文笔烂如dog shit(在线放痒屁

我流世界观是贱贱那个世界线的蜘蛛侠死了,于是他就穿到其他世界线去找那些蜘蛛侠,找与他的蜘蛛侠最像的小虫,厌烦就杀掉,再去下一个世界线(嘶……感觉可以写刀

啊啊啊一个人好孤独啊啊啊啊,在线求lof交友(q v啥的就算了)

我写的好烂

结局了没有后续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