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n

祖国的花朵快被知识的海洋淹死了

Hey wade,What are you doing?

刀子,是我流世界观

是贱虫

正文内容请往下滑


“Hey wade,What are you doing?”


Spidey man甩开蛛丝,来到Deep pool身后问道


“在等你啊小甜心~哥好想你啊~”Deep pool一把把他拉进怀里,搂着他又亲又抱,满眼爱意几乎快要溢出来


“我也是,我今天一共解决了21起案子哦,章鱼博士又去抢银行了,我跟他打的时候还不小心把广场那个屏幕弄碎了,修好后JJJ肯定又会在那上面大喊‘蜘蛛侠是纽约害虫!’,天啊,我真希望那个大屏幕永远修不好”


“没事的甜心,哥会帮你解决,哥会满足你一切愿望!”Deep pool一脸严肃地说道,他已经开始计划每天要怎么样把那块屏幕给拆下来


“wade!我只是说说而已!你可千万别去”


“好,哥都听你的,小蜘蛛说什么都是对的”


“我好饿啊,从下午开始就有点饿了,wade,有没有墨西哥卷饼啊?”


“有哦,哥早就知道你想吃,所以卡着时间点去卖的,还是热的呢”


“真的吗?wade你真好!呜呼!墨西哥卷!”


Deep pool看着欢呼雀跃的好邻居也跟着高举双手欢呼:“Spidey is Deep pool boyfriend!呜呼!”


“哈哈哈…Wade……”Spidey man笑的差点歪到地上,所幸被Deep pool及时扶了一把才没摔倒,他拉开半截面罩,还没咬上一口热乎乎的墨西哥卷,反而先被Deep pool搂着咬


吃完晚饭后,Spidey man又要出去夜巡了,Deep pool一直不喜欢他一个人出去夜巡,每次都会跟他一起


今天也不例外,Deep pool走在昏暗的小巷里,这里的路灯一闪一闪,是个抢劫欺凌强奸犯罪的好地方


他嘴里哼着不知名的小调,边蹦边朝巷子深处走,走的时候连带着背上的两把武士刀不停碰撞发出声响


像是在预告那些犯罪的人:要是被我先找到,你们就死定了


这次,是他先找到了罪犯


自从变成变种人后他的五官就变灵敏了,Deep pool听到了中年人的咒骂与身体摔在地上的声音,还有一个女人的克制的哭声,以及那微弱的求救


“Help……”


显然她非常绝望,可能她根本想不到有什么理由会让别人走到这个巷子的死胡同里来,所以也就觉得压根不会有人救她,也担心太大声会招来暴打,所以呼救并不大,也很快就弱了下去,最终没声了,只剩下克制的哭声


“构成爱情的三要素是责任,理想和性爱,你猜猜为什么信任念成了性爱?”Deep pool漫不经心的往发出哭声的地方走去,一边向你们插科打诨,“如果三要素里只剩下了性爱,那就没有继续的必要,所以哥对小蜘蛛拥有四要素,加上信任,哥信任他,所以哥希望他能赶紧来救人,避免我一个不顺心就手误把罪犯给杀了,他们一直很脆弱,欺软怕硬,我听过太多害怕的求饶了,都听腻了”


“无论如何哥都希望他能更加适应纽约好邻居的生活,哥不希望他当好邻居,但哥喜欢他当好邻居,如果他不是好邻居,哥就遇不到他了”


“哥或许不怎么聪明,但哥爱他”


“所以,构成爱情的三要素是什么?”Deep pool活动着筋骨看向死胡同里的两个身影


男人正跨上女人的身体,满脸不耐烦,那女人像是怕极了,看到Deep pool就什么也不管,立马摇着头喊了起来:“他不是我男朋友!我不认识他…我不认识他…求求你……救救我…救救我!”


“你闭嘴!你他妈的少管闲事!”


Deep pool隐没在黑暗中的身影逐渐走到光明处,他吹了声流氓哨,愉悦的欣赏那男人害怕的神情:“回答错误,构成爱情的三要素是责任、理想和……信任”


等到Spidey man迟迟赶到后,整个小巷只剩下了鲜红,还有一个瑟瑟发抖的女人,他一眼就看出了那女人身上披着的是Wade的衣服,不过……他把衣服放在身上的哪里?


等到他稍微走近了才看到那个被一把武士刀钉在墙上的人,那人满身是血,能看到的皮肤全都坑坑洼洼的,好像曾被人按在地上来回摩擦,右手跟着裤子一起不翼而飞,很是凄惨的样子,这人甚至还活着,在看到Spidey man后还嘶哑着嗓子向他求救


“Help……”


“小蜘蛛?你来啦?怎么样,夜巡有了哥的帮助是不是轻松很多?”Deep pool从暗处出来,他手上拿着的正是那人不翼而飞的左手


“Wade,What have you done(你做了什么)?”


“我?抱歉甜心,哥等了你好久,实在是没等到,他又一直在反抗,所以我只能……”Deep pool看看手上的手,无所谓的耸耸肩:“哥只是让他感受下被强奸的滋味”


“……你……”


“别担心甜心,哥用的是他的左手,哥的‘武士刀’只会用到你身上”Deep pool说着还冲他眨眨眼顺便抛了个飞吻


“……”


“如果现在把他送去医院的话,说不定还有救,甜心,这有两个人,你要送哪个?受害者?强奸未遂犯?开个玩笑甜心,别那么认真嘛,哥会处理好一切的,不会有人知道你来过这,对吧?两位?”Deep pool说着回头看向死胡同,只见获救的女人感激的点头,被钉在墙上的人一言不发,不确定还活着没有


解决这起事件后,peter有点担忧的看着Doop pool,注意到他的视线,Deep pool顺势身体一歪,直接躺倒他腿上去


“怎么了甜心?想说什么就说,跟哥在一起的时候你就是最自由的好吗?”


“Wade……我有点担心……”


「担心?为什么要担心?」


【可能是担心我们太傻逼然后又变的更傻逼,然后傻逼到小蜘蛛都不想管我们的程度再自我厌烦的做傻逼事想傻逼事变傻逼】


「……你除了傻逼以外就没有别的词了吗?」


【我们看起来就想是一个恶心的牛油果在强奸另一个恶心的牛油果一样,这个词如何?或者是再创新梗,傻逼果】


「…你绝逼是最傻逼的那个」


【你知道我们是一样的,看看我们,多傻逼啊,我可真为我们感到骄傲和欣慰】


「重点不应该是小蜘蛛有担心的事了吗?」


『吵死了!』


「嘿,这个声音以前出现过吗?」


【自从上次我们把脑袋蹦了后你记忆就变差了,不过之前确实没有这个声音的,我们是又出现了新的幻听了吗?】


「哇哦……这声音还真是比我们好听多了,我爱上这个声音了」


“担心?喔小甜心,你在担心什么?跟哥说说?哥会把那些让你担心的东西都撕成碎片再塞进钢力士……”


【谢谢,闭嘴吧】


「又开始犯浑了」


【每次都这样,控制不住啊,谁让小蜘蛛这么可爱呢?光是看着就让我想……】


「小蜘蛛还没成年!你克制一点!」


【操,等到他成年我一定要让他嗷嗷叫,让全纽约都听到他们的好邻居嗓音是多么好,可以去参加中国好声音当C位了】


“Wade!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当然有啊宝贝儿,你说,哥听着呢”

“我是说,Wade,我觉得你最近对待罪犯的方式有那么一点……残暴,”peter拍了拍Wade的脸,一本正经道:“我们是义警,是超级英雄,不能这么残忍的对待罪犯,我们应该把他们转交给警察,让警察来处理他们,而不是……用罪犯的手去……折磨罪犯”


“……宝贝儿,哥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因为你,哥才会跟着你去帮助别人,哥是雇佣兵,为了钱什么都干,但是你不一样,老实说,哥还是第一次遇到花钱雇我去帮助别人的雇主”


“Wade,我好像没有付过你钱”


“当然有了甜心,你就是我所收到最棒的报酬”


Deep pool拉开面罩,稍微仰起上半身去亲吻peter


“没关系的小蜘蛛,哥爱你,你还在,这就够了”


“唔……为什么只有你爱我?”


“哥从来不奢求你能爱哥一辈子甜心,哥是不死之身,所以哥很害怕,我害怕你会出什么事甜心,超级英雄这个职业对于一个十五岁的高中生来说太危险了,所以我希望你是自由的,哥不想成为束缚你的傻逼,好吗?乖”


“我从来不知道你会这么想,Wade,我是爱你的,我也会保护好我自己,毕竟蜘蛛力量可不是吃素的,以及,你才不是什么束缚我的傻逼,我爱你”


“……哈,那哥可比别的同人文里的死侍过的要滋润多了”


哥猜那些死侍的小蜘蛛没有主动跟他们说过“我爱你”这句话



“对了Wade,你今天吃药了吗?”


“没有,老实说哥已经很久没吃药了,我甚至已经忘了当初为什么卖这些药,那个医生已经被我杀了,哥甚至忘了为什么要杀他,可能只是枪走火了吧”


Deep pool爬起来,翻箱倒柜的去找药瓶子:“天啊,只剩下最后一颗了,甜心,介意和哥说说我为什么要吃药吗?”


“如果你吃了,我就亲你一下”


“那太棒了,哥喜欢你这种奖励哥的方式,哥已经迫不及待了”


Deep pool咽下那个药丸,挠了挠头,看向药瓶子:“喔甜心,这是精神药物啊,什么时候卖的?哥确实有点神经失常,哥总会幻想有两个盒子跟哥对话,这是不正常的对吧?甜心?”


原本peter坐着的地方,只有一个大型蜘蛛侠玩偶,混杂着电流声的电视声音终于传进了Deep pool的耳朵


“天啊!蜘蛛侠死了!章鱼博士要统治纽约了吗?快打电话给钢铁侠!太可怕了!就连纽约好邻居也没能阻止章鱼博士的阴谋,害虫反目成仇,互相内斗,弱者死亡强者胜,现在纽约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害虫!”


“最新新闻,昨晚有个奇怪的蒙面人抱着一个蜘蛛侠玩偶在巷子里行凶!虽然遇害者是个强奸惯犯但是罪不至死!此等残忍的手法,绝对是惯犯!目前警方已对此蒙面人发起通缉,纽约的人们夜晚可不要再走小巷了,小心遇到蒙面杀人犯!”


Deep pool坐在他们的公寓阳台栏杆上,看着脚下距离不高的地面,像是心情很好一样晃着双脚


【哦干,那药到底是干什么用的?】


「小蜘蛛死了,接受现实吧你们两个」


【放你个狗屁!小蜘蛛可是有蜘蛛力量的变种人……应该是变种人吧?隔壁蝙蝠侠被蝙蝠咬了,是变种人,那小蜘蛛应该也是吧?】


「天啊,因为你们两个,我现在连幻觉是什么时候出现的都忘了」


【可能是因为三天前这个神经病拿自己的武士刀搅自己脑浆搅着玩,导致我们脑子的某部分还没长回来?】


「说不定再来一次就好了,以毒攻毒,电视上那些失忆的人都是再敲一下就好了」


【那咱又要对着脑子来一枪吗?天,我们脑子里所以子弹的重量加起来,小蜘蛛都不一定举的动】


「单手臂力40t,嗯哼?我们脑子有40t吗?」


【不知道,所幸那些药已经吃完了,至少再过不久,我们就又能见到小蜘蛛了】


「是的,虚假的小蜘蛛会继续跟我们说他爱我们是吗?」


【反正现在的情况这么烂,人生有这么操蛋,还不如回到小蜘蛛的怀里去聊聊为什么会有人把钢铁侠跟他的AI管家组成一对】


「我讨厌JJJ,他总是抹黑小蜘蛛,明明小蜘蛛那么努力了」


【杀了他】


「我同意」


『Wade,我说了不能滥杀无辜』


【这个声音!我就知道!这个声音以前绝对没有出现过!】


「是药效过了吧?幻觉要来了,毕竟我们刚刚看到玩偶的时候情绪过于激动,然后对着脑子又来了几枪,这很正常,我们都想见小蜘蛛」


【再‘死’一次就见到了】


Deep pool把那个蜘蛛侠玩偶放到阳台的地面上,而后重新看向脚下,抽出腰间的枪,再拿出背上的一把武士刀,左右两边看了看:“哥是要给脑子再来几枪再跳下去,还是把武士刀插进脑子里再跳下去?啧,真难选,两个都要吧”


【这种时候,我们是要来个笑话还是黄段子?】


「我觉得笑话比较好,现在这种情况,我不觉得我们还能勃起,讲真」


【行啊,笑话就笑话】


「Knock Knock,怎么了?脑子有点短路啦,麻烦好邻居来修复一下啦,我们都听好邻居的,我们一直这样子,麻烦好邻居来解救可怜的雇佣兵,Konck Knock~怎么啦?脑子断线啦~好邻居不理我们啦~我们喜欢好邻居,我们一直喜欢着,麻烦好邻居来亲亲可怜的雇佣兵吧」


【……如果放在平常,我会觉得好笑,但现在就像个糟糕的混了32号混泥土跟一整个元素周期表的墨西哥卷饼,我总算知道地狱笑话为什么不招人喜欢了】


「那换一个?注意注意,MR.DEEPPOOL飞行员要紧急迫降在纽约市某公寓楼下!要是砸死了谁后果自负!有没有机会来个一箭双雕砸死两个呢?YOOOOOOOOO~!没有伞的跳伞活动真是泰酷辣!」


【……兄弟,你是终于忍不住发癫了吗?】


「新笑话!如果有人付了钱但我们却还是不愿意做的勾当是什么吗?喔那当然是干掉小丑,我们可是蝙蝠侠!」


【我以为我们应该是绿灯侠】


「你确定真的要在现在提绿灯侠?我的意思是,如果有人付钱给蝙蝠侠让他去杀了小丑那就太可笑了,首先蝙蝠侠富的可以做美金烟花来放着玩,其次,如果真的有,那可能是cp嗑逆了所以想打击对家,话说蝙蝠侠跟小丑你觉得哪个会是热门组合?」


【我不知道,我猜……蝙丑应该会比较热门,作者刚刚特地去他们tag看了】


「好吧,真是可惜,我还以为他们会是像我们一样的“反派为上”」


【小丑也是个疯子不是吗?】


「至少还有人嗑丑蝙?well,我无法给出对于DC的cp评价,非要说的话,不如我们好,贱虫才是最棒的!YOOOOOOOO~!」


【幻觉来了,感觉我们就像是自身携带致幻药物一样】


他用左手把武士刀的刀剑对准了左边的太阳穴,而右手则是把枪口也怼上头部,药效逐渐失去作用,恍惚间他好像看到了他的小蜘蛛


『Hey wade,What are you doing?』


Deep pool两只手同时有了动作,枪声响起,子弹跟着刀刃一起插进脑子,他双目无神,动了动嘴唇,轻声重复那句话


“Hey……wade……What are you……doing?”









……我是垃圾谢谢,垃圾来lof丢垃圾来了


刚我去看了看丑蝙的tag,我发现,就是,小丑对蝙蝠侠的称呼是小蝙蝠,而贱贱对小虫的称呼是小蜘蛛


「YOOOOOOOOOOOO~~!」


结局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